山牙子(开学暂退)

原耽

关于小蘑菇里一些我不理解的地方

      

首先,在此强调,我不是杠精,也没有故意挑刺,我只是关注点有点奇怪


    1:在《小蘑菇》里安折的孢子是惰性的,那么安折也是惰性的。安折的磁场是绝对稳定的,但为什么,安折在吸收了安泽的血液后,拥有了和安泽一模一样的身体和安泽的记忆,还可以随意在蘑菇和人之间转换形态?


    2:安折死后,孢子长成了安折。那么这个安折是孢子复制出来的,拥有安折所有的情感和记忆,还是安折死后安折的精神和记忆都转移到孢子上了?


   3:重生后的安折还会再生孢子吗?如果安折会再生孢子这会是一个死循环吗?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强调,我不是杠精,也没有故意挑刺,我只是关注点奇怪

评论(4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